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广告/传媒/文化/艺术展 > 动漫展

2021年德国斯图加特动漫展览会@Comic Con Germany

  • 展会时间:2021-11-27至2021-11-28
  • 展会地点:德国 斯图加特
  • 展会行业:动漫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斯图加特动漫展览会Comic Con Germany"将于2021年11月27-28日在德国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举行。

在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动漫展会Comic Con Germany的漫画区,您可以在他们的作品中观看即将到来的艺术家,或者您可以为您专门获取个人素描。在我们的角色扮演王国中,您可以遇见著名的cosplayer,参加工作坊并为您未来的服装寻求帮助。我们的大型商品区为您提供您所能想象的一切。或者利用您的机会在我们的免费照片上拍照,您可以在展厅周围找到照片。

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漫画、休闲、方便阅读的出版物、玩具、模型、公仔、文具、礼品、时尚的乐趣、珍藏品、儿童特价、在线、电视、手机、电脑、数码游戏、计算机及配件、软件、通信设备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