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广告/传媒/文化/艺术展 > 图书展

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书展

  • 展会时间:2020-10-14至2020-10-18
  • 展会地点:德国 法兰克福
  • 展会行业:图书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书展”将于2020年10月14-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Exhibition Centre Frankfurt举办。
1949由德国的书业协会举办的图书展览会---法兰克福书展,是一场国际性的图书展览盛典.举办日期为每年十月的第一个周三至周一,大致为六天,举办地为法兰克福。该展有一个宗旨,那就是“允许世界上的所有出版社展出任何图书”。
该展主要是为了推动图书的版权贸易,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以往的数据统计显示,在法兰克福书展上达成的版权交易占了全球交易总量的75%以上。一部分是各个出版社的版权负责人员会来展会商谈或选择直接购买国外版、翻译版的版权,还会有许多的文学代理人来找合适的国外出版公司。除此之外,每届书展开展前的一天,主办方会举办一场国际版权经理大会,为了能够更加深入的探讨版权在贸易环节中的相关问题。
每一届法兰克福书展的举行,都会吸引到100多个国家7000多家出版商和书商来参展,更有超过30万的新品。法兰克福书展已经成为了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同时也是最重要的图书贸易中心,被业界誉为引领世界文化趋势的风向标。如今该展也成为了国内图书出版社对外输出版权的重要媒介,同时也是主要的。
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书籍: 各类书籍,书刊,图书,读物
书籍相关: 出版社,发行社,专利,版权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