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广告/传媒/文化/艺术展 > 游戏展

2024年德国埃森桌游展SPIEL

  • 展会时间:2024-10-24至2024-10-27
  • 展会地点:德国 埃森
  • 展会行业:游戏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埃森桌游展SPIEL”将于2024年10月24-27日在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埃森桌游展创办于1983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的举办了40届,是德国乃至全球著名的桌面游戏、卡牌类游戏展览会,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非电子游戏类展会;展览内容涵盖儿童、社会、家庭、冒险、科幻等各类游戏,同时还开设了竞赛、课程等项目,世界各地的桌游爱好者蜂拥而至,一起欢度桌游嘉年华。每年十月,来自世界各地桌游爱好者蜂拥而至,一起欢度桌游嘉年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桌游展,埃森桌游展的火爆程度从不亚于任何一场国际游戏展,展会规模几乎几倍于其它的非电子游戏类展。据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共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86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和玩家共计209000人次。其中包括来自全球800多名媒体记者到会参观报道。

展品范围

棋盘类游戏,拼图,谜题游戏,教育型游戏,卡片类游戏,科幻与角色扮演游戏,家庭主题游戏,户外游戏,儿童游戏,娱乐游戏等 .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