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建材/建筑/装潢展 > 建筑展

2022年德国纽伦堡建筑防护及围栏展览会@Perimeter Protection

  • 展会时间:2022-01-18至2022-01-20
  • 展会地点:德国 纽伦堡
  • 展会行业:建筑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德国纽伦堡建筑防护及围栏展览会Perimeter Protection”将于2022年1月18-20日在德国纽伦堡会展中心举行。

德国纽伦堡建筑防护及围栏展览会Perimeter Protection致力于周边防护、围栏和建筑安全领域的专业展览会,为行业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和展示平台,用于室外保护和建筑安全,所有的建筑和电子保护系统都显示在一个完整的市场概况。作为欧洲最具盛名的专业展会,您将有机会见到来自工业、商贸及运输行业的安全管理人员,以及该领域的设计专家、工厂规划师和官方、政府机构代表们。

展品范围

建筑护栏: 建筑工程、盗窃报警装置、盗窃保护、控制和监视设备、控制设备、控制系统、国防技术、门、电动机械、电子产品、设施管理、配件、盖茨、齿轮和驱动技术、锁定装置、动力单元、系统解决方案、安全设施、安全系统、软件、钢丝、钢丝生产、周界防护、灯箱、S线系统、特殊保护、安全产品、服务和维护交易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