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教育/职业培训展 > 教育展

2021年德国科隆博物馆展示技术展览会

  • 展会时间:2021-11-17至2021-11-19
  • 展会地点:德国 科隆
  • 展会行业:教育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科隆博物馆展示技术展览会”将于2021年11月17至19日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是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举办,从2004年开始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197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82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人次。是全球大的博物馆行业展示会。

展品范围

楼宇新建、重建与规划;人事服务供应商;公共关系;观众研究与定位;展览设计;建筑与展览技术;媒体;入口出口区域;博物馆商店;博物馆餐饮;安全与运输;行政后勤;修复与保存;分解;材料测试;继续教育;研究机构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