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教育/职业培训展 > 培训展

2021年德国法兰克福教育培训就业交流展览会EINSTIEG

  • 展会时间:2021-04-23至2021-04-24
  • 展会地点:德国 法兰克福
  • 展会行业:培训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法兰克福教育培训就业交流展览会EINSTIEG”将于2021年4月23日至24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Exhibition Centre Frankfurt举行,该展是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德国EINSTIEG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人次。德国教育、培训、职业、就业交流博览会(EINSTIEG)是教育、培训、职业、就业交流展览会议,是一个全面的职业教育信息和指导方案会议,活动有讲座、小组讨论和行业演讲会,有国际专业课程,专业培训等,是社会青年以及在校沉重教育和学习的好机会。该展每年分别在柏林、汉堡、科隆、法兰克福、慕尼黑、卡尔斯鲁厄、多特蒙德等地不同时间举行的展览活动会议,展期为2天,遇周五、周六举行,参加人数多,是人才与企业以及培训机构、学校等单位之间的理想交流场所。

展品范围

教育;培训;职业;就业交流会议;学习用品;培训机构;学校;就业指导;专业课程;专业培训;信息和指导方案。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