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酒店/餐饮/旅游展 > 旅游展

2021年德国柏林国际旅游贸易展览会(ITB Berlin)

  • 展会时间:2021-03-10至2021-03-14
  • 展会地点:德国 柏林
  • 展会行业:旅游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柏林国际旅游贸易展览会(ITB Berlin)”将于2021年3月10-14日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举办。该展自1966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有53年的历史,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领先旅游贸易展,也是旅游行业最重要的国际性展览之一,堪称整个旅游行业的黄金交易市场,是旅游业发展的市场侧驱动源。根据主办方统计数据,约90%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及表示了极高的认可,柏林国际旅游展共吸引了来自五大洲的187个国家和地区的的10000家企业参展,启用26个展馆,展位总面积达到160,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160000人次,其中专业贸易观众113500人次;其中,约有30%的观众是来自德国本土,有约70%来自海外国家;交易量突破70亿欧元。ITB是全球旅游服务的最重要商业平台,也是各地方旅游起源向全球旅游市场展示的重要窗口。全面的会议展览服务及旅游项目涵盖了旅游业的全行业及地域产品。同时,展会也诠释了新的旅游发展理念、全球方法及营销对象。ITB吸引着具有决策权的、在旅游行业有重要影响力的机构的高中层专业人士,参展商和参观人数每年都在稳步增长。为全球的旅游产品销售商和采购商提供了聚集、了解和展示的最佳机会和理想场地。参展海内外 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作为全球文化旅游、工业制造、自动化、电机、机器人、电子元器件等领域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专业的展会服务。

展品范围

旅游局/旅游协会:旅游局、旅游协会、旅游联盟、领事馆;

旅行社:旅游批发商、接待商,旅行社,在线旅游服务商、旅游定制;

旅游方式:航空公司、机场、汽车租赁、铁路、邮轮、游艇、客运、房车等;

酒店:酒店、度假村、水疗和健康、酒店公寓、高尔夫俱乐部等

出版、媒体、咨询及服务:出版商、媒体,教育、技术及软件,旅游保险、旅游金融、旅游地产等

旅游商品:户外用品、休闲用品、旅游纪念品等;

旅游景区:景点景区、主题公园、博物馆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