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汽车及配件/双轮车展 > 房车展

2021年德国汉诺威房车及露营展

  • 展会时间:2021-02-10至2021-02-14
  • 展会地点:德国 汉诺威
  • 展会行业:房车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汉诺威房车及露营展”将于2021年02月10-14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
该展是专业的户外活动用品展览会,由德国Heckmann公司主办,关于露营和野营用品展分别在汉诺威和不莱梅举行。一年一届的汉诺威露营和野营展览会与其它几个生活用品展览会同期举行,展期为一周,每年一月到二月份之间举行,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企业以及户外活动组织参展,观众有露营和野营爱好者参观。
该展同期举行的专业性展会:汉诺威室内花园风格时尚展览会Garten & Ambiente、汉诺威运动与健身用品展览会Aktiv & Fit、汉诺威旅居车休闲车及配件展览会Caravan & Camping、汉诺威汽车日展Autotage Hannover、住宅改建现代化装饰展览会bauen + wohnen、儿童用品展Kinderbereich、假日旅游休闲地及用品展ReiseZeit、宠物及用品展Heimtiermesse。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1、汽车;
2、大蓬车:大设备篷车、大蓬车、租用的大篷车、挂车配件;
3、信息和咨询:露营地、服务公司、旅游/观光、协会和俱乐部;
4、旅居车:设施车、旅居车、租一个野营车、为房车配件;
5、帐篷:汽车车顶帐篷、收容所、遮阳篷、帐篷;
6、饰品:野营装备、杂项配件、折叠大篷车、手机之家。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