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汽车及配件/双轮车展 > 加油设备展

2022年德国斯图加特洗车养护展览会UNITI expo

  • 展会时间:2022-05-17至2022-05-19
  • 展会地点:德国 斯图加特
  • 展会行业:加油设备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德国斯图加特洗车养护展览会UNITI expo"将于2022年5月17-19日在斯图加特Landesmesse Stuttgart举行。

该展是汽车保养和洗车行业的领先欧洲贸易展会。这个两年一次的研讨会和紧凑的三日制格式专门针对目标受众的需求而设计。UNITI博览会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与客户和专业人士建立和加强业务关系的独特机会。

研讨会会议室通过广泛的讲座和演讲直接融入主题领域,以及独特的现场餐饮理念让参观UNITI博览会带来非常愉快的体验。此外,参加所有研讨会和演示活动都是免费的,并且将为参展商和他们的客人举办联谊会,为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的交流提供理想的机会。

展品范围

汽车维护设备: 修护厂设备及材料、诊断与测量测试器材、修护工具及技术;

车辆保养设备: 加油站与服务站设备、车辆保养、车辆清洗及机械设备;

车辆烤漆设备: 喷漆厂设备与材料、车辆防锈防腐蚀技术与材料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