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汽车及配件/双轮车展 > 客车展

2023年德国商用车、卡车、客车展

  • 展会时间:2023年9月21日-24日
  • 展会地点:德国 卡尔斯鲁厄
  • 展会行业:客车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3年德国商用车、卡车、客车展”将于2023年9月21-24日在德国的卡尔斯鲁厄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是由德国卡尔斯鲁厄国际展览中心主办,目前是德国南部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商用车展。德国商用车、卡车、客车展。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德国商用车、卡车、客车展展出面积70567平方米,展商数量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458家,观众数量26,158人次。2021年受疫情影响,展出面积65000平方米,展商数量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家,观众数量人次22000人次。根据主办的统计数据反馈:84%的贸易访客95%的游客满意;95%的访问者向其他人推荐该展;79%的人打算在展会后购买;35%在现场完成业务交易;74%的人认为该展是投资决策的重要平台;55%的行业访客属于公司管理层或最高管理层;80%对购买决策有影响;98%的参展商对活动的整体理念表示赞赏。
该展经过多年的发展,赢得了世界各大商用车生产商及配件商的一致赞誉,在欧洲商用车展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作为客车、卡车、商用车、汽配、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等行业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商用车: 货车、客车(铰接客车、双层巴士、城市客车) ;

配件及设备: 轮胎、电瓶、引擎零件、内部配件、电气设备、保护膜、图像处理系统

综合/其他: 混合驱动汽车、两轮机车/小型机车、管理部门、汽车经销商、行业协会、相关组织

汽车驾驶: 汽车驾驶之部件及原件、底盘、车身、电子及电器;汽车内部、外部、驾驶、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