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其他 > 清洁用品展

2021年德国斯图加特工业部件及表面清洁技术展

  • 展会时间:2021-09-21至2021-09-24
  • 展会地点:德国 斯图加特
  • 展会行业:清洁用品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斯图加特工业部件及表面清洁技术展”将于2021年09月21-24日在德国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New Stuttgart Trade Fair Center举办。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6,800平方米,展商数量230家,观众数量4250家。展会汇集众多对工业部件和表面清洗技术感兴趣的行业参观者,提供了整个行业所需的应用技术和材料,吸引了来自传统制造和高科技领域的专业观众—包括来自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该展是全球的专注于工业部件清洗技术领域的展会,为工业产品或零部件在加工、维修保养中的提供表面清洁处理解决方案的相关企业提供展示其设备技术与工艺的平台。

展品范围

工业零部件清洗: 各式制程、清洗爆破过程,干燥过程、洁净室、料及工艺的清洁系统、清洁系统所需系统与零件、去毛刺程序及方法、品质审核与保证、清洁介面、清洁篮与工作用托架、处理系统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测量,测试及分析系统、浴缸监控和浴缸维护、维护,回收,废弃处理、洁净室系统、防腐蚀,保存,包装和物流、服务,含清洁签约,清洁分析,培训与开发等、研究、技术出版。

技术及包装: 表面淋/喷的相关系统和设备技术;湿化学清洁处理、喷雾/喷射清洁处理、浸洗/浸选/化学清理、超声波清洗/超声波消磁、压缩空气清洗、高压/蒸汽喷射清洗、机械清洁处理、CO2 snow喷射清洗、干冰喷射清洗、超临界CO2清洗、激光清洗、等离子清洗、生物净化等的相关系统和设备技术;表面烘干系统和设备技术;修边/去毛刺处理设备技术;消磁;工具和自动化;保存、防腐蚀和包装;清洗剂;无尘室技术;清洗设备的系统、组件;清洗篮、工件传输;再调理加工介质。质量保证、测试方法及分析程序的相关系统与设备技术;科学、研究和培训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