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食品饮料/烟酒展 > 休闲食品展

2022年德国科隆糖果类食品展览会ISM

  • 展会时间:2022-01-30至2022-02-02
  • 展会地点:德国 科隆
  • 展会行业:休闲食品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德国科隆糖果类食品展览会ISM”将于2022年01月31至02月02日在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是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根据主办单位数据统计,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44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10000平方米。吸引专业观众来自8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人次。ISM 的展品范围涵盖整个全球市场,这是任何其他展览会都无法匹敌的。全球糖果业所有相关的目标群体都被吸引到了这里。中小供应商和行业领袖一同在此直接接触全球贸易,用革命性的思想、创意和理念实现客户将来的需求。这些都为供应商和客户间的双赢制造了无限良机。

 

展品范围

糖果: 可可、巧克力和巧克力制品饼干;冰淇淋和糖浆

食品: 糖果类零食;糖制品;咸味零食,即食食品,水果小吃和蔬菜小吃,蜜饯/蜜饯,早餐饼干,早餐麦片,巧克力饮料,冰淇淋,速冻甜点,休闲食品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