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医疗/医药/保健展 > 康复护理展

2021年德国莱比锡国际理疗、医疗康复及预防展览会

  • 展会时间:2021-03-11至2021-03-13
  • 展会地点:德国 莱比锡
  • 展会行业:康复护理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1年德国莱比锡国际理疗、医疗康复及预防展览会”将于2021年03月11-13日在莱比锡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据官方数据统计显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7000平方米,展商数量278家,观众数量12000名。该展是德国最大的治疗、医疗康复和预防类的展览会,在当地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展会同期举办的治疗、医疗康复和疾病预防大会(the therapie Leipzig congress)是该领域最大的相关交叉学科专业论坛,每年吸引3000余名人员参会。
 

展品范围

理疗治疗仪,辅助治疗,物理治疗相关设备,健康概念及产品,作业疗法,设备及器材,语言矫正,组织及机构,康复设备、仪器、辅助器具,教育及培训机构,健身训练器材,媒体及文献,健康产品及消费品,咨询及服务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