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德国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珠宝/首饰/美容/化妆品展 > 眼镜展

2022年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Opti

  • 展会时间:2022-01-14至2022-01-16
  • 展会地点:德国 慕尼黑
  • 展会行业:眼镜展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介绍

“2022年德国光学眼镜展览会Opti”将于2022年1月14-16日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该展是墨西哥和整个拉美地区具声威、规划最大的广播电视专业展会,由CONVERGENCIASHOW.MX Derechos Reservados主办,每年举行一次。该展会是拉美最大的视听及广播电视专业展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汇聚了全球高档的,高品质的品牌,具有强力的国际影响力。

墨西哥广播电视展览会ConvergenciaShow汇聚了全球高档的,高品质的品牌争相参展。展会中展现其在播送传媒领域中的新技术效果和先进的职业运营理念。

 

展品范围

眼镜及周边产品: 眼镜框架、安全眼镜/防护镜、太阳镜、镜片、隐形眼镜/光学透镜、防阳光柔性眼镜及镜片、激光矫正视力技术、弱势及视觉辅助设备、双筒望远镜/夜视设备/显微镜/三脚架、儿童及婴儿眼镜、柔性焦距透镜组解决方案及附件、听力辅助设备/听觉设备/验光及眼科仪器、眼镜链、眼镜店设备、样品展示设施、产品清洁及保养设备、质量控制、拆光、眼镜清洁布、展示窗配件、抛光设备及技术

推荐展会